close

自從拜讀了許姿妙醫師的『病是教養出來的一、二集』,
了解孩子在成長過成中許多大小問題,改變我很多育充觀念,
其中改變我最大的,就是 "發燒不喝退燒藥" 這件事兒…

接著因為波妞這大半年鼻子過敏,過敏藥吃不停…
我開始研究醫師倒底開些什麼藥呀~~~???
抗過敏藥,不外就是「抗組織胺」沒別的了。
醫生,見吃藥吃不好,最後,只能叫我 "控制環境" ,減少過敏源。
我能怎麼減少過敏源呢?  ...........這就是我們生活的環境啊~!
但,我能怎麼辦呢? 不吃藥,就看著波妞睡覺鼻塞睡不好,
就,還是蒙上眼睛,吃藥吧~~~!!!



之後,經由同學介紹我使用『妮芙露負離子健康衣物』,
神奇的事就發生了… 自從使用了妮芙露的被子,
還有衣服,波妞妞再也沒有因為鼻子塞而吃藥,
應該是說,從此沒再因為過敏而吃藥了。
我實在太開心了~ 波妞妞終於不用一直吃過敏藥了(其實許姿妙醫師也不讚成吃藥的)
我實在大推推妮芙露的負離子衣服,
現在,我跟波妞妞還有把拔,每天晚上睡覺一定換上妮芙露,
因為,我知道它在改善我們的身體細胞,把拔都稱它『神奇棉被』。

連把拔因為甲狀腺抗進,這幾年來從吃藥,減半,到停藥,現在每三個月抽血追縱…
停藥後,抽血追縱我記得好像也有近一年的時間了吧!詳細時間問波妞爸比較清楚)
但,在使用妮芙露後約才2個月的時間,這次的抽血,
有一個指數一直是紅色,結果變成正常值(不是紅字了),
那天回來,他很高興的跟我說,我睜大眼睛,一下子也很難反應過來,
因為我不知道那個指數是做什麼的,我問,那然後呢??
把拔說,因為就是那個指數一直是紅色,所以每3個月要回來抽血,
現在不是紅字了,醫生叫我半年再回去抽血檢查就好了。
哇~~~~ 我太驚訝了~~~ 我跟把拔對看了一下,異口同聲說『神奇棉被』。



最近,有朋友介紹我葡萄王的生技產品---
聽完介紹後,我入會買了產品來用,
其實,我覺得現在人真的因為大環境太差了,
不得不靠這些營養品來改善我們的身體狀況,
所以,我覺得妮芙露搭配普眾的產品,
內服外用,我們就是變成金鋼不壞之身啦~~~
…… 沒有啦~想太多,有病還是要請醫生診冶,
但是,平常的保健還是不能少的。


而今天,因為感覺波小妞體溫有點點高,
二話不說,先去把樟芝益拿出來給小妞喝,
一開始喊很難喝,半哄半騙的喝了不到5cc,
之後就也忘了發燒這件事,
因為我知道樟芝益有消炎解毒的功能,就也再放心上,
怎麼知道過一會,再摸一下波小妞,
好像不燙了… 摸了好幾下,真的不燙了,
太開心了,還是再追加5cc給她喝下~
當然還是喊很難喝,但是,還是很給面子的吞下去…
(ps:其實沒有很難喝,就是人蔘的味道嘛~)



我實在要謝謝這些介紹我妮芙露跟葡眾產品的朋友,
因為這個年頭,能夠不吃藥真的盡量不要吃藥,
因為吃藥對身體沒有好處,能夠用這些方式,
改善環境,改善體質,我覺得是真是現代人保健的方法。
提供給大家知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