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剛才跟老師聊了一下,終於知道……真的,每個小孩的氣質不一樣!


這個氣質跟我有點像,我也發現,原來我就是這樣!


波妞妞,她不是彆扭、內向而不跟你(妳)打招呼;


她不是因為怕生而躲起來……!


她是一個1就是1,2就是2的小孩,


也就是,她不喜歡已經習慣,或已經認定了的“模式”被改變!


舉例:每天都媽媽開車接送上課,但偶爾爸爸開車,她不接受所以生氣!


對,我就是這樣子的,所以很抱歉甲爸常被我的莫名火給掃到!


所以……波妞妞:「親愛的姨婆、親愛的姑姑(李純真)、


親愛的叔叔(alxe)親愛的嬸嬸(Elsa)……


還有健智叔叔,我不是不打招呼,請給我一點時間是適應,


真的需要“一點”時間讓我學習怎麼調適接受環境改變!」


這張盪鞦韆的照片是今天在優兒上課的學習……


半年前波妞妞還不敢坐,她看到這鞦韆就往始哭說"不要",


因為除了盪高、還要旋轉……


可能就連我們大人也許也不是人人都敢坐,


但是,半年後的今天,當老師掛好時,她會毫不猶豫會自己舉手要第一個盪!


半年後有這樣的改變,這就是波妞妞的進步。


波妞妞在學習,其他的媽媽也會學習,學習如何幫助波妞妞度過適應期,


給我們一點時間,波妞妞會表現的更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ffy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